最新消息

展覽新聞

【展覽新聞】力拼百貨周年慶 世貿美容展鎖定小資美容灑糖

發布時間 2018-10-01


愛美的小資女性有福了,由財團法人台中世界貿易中心主辦,中華民國女子燙髮美容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專業美容世界雜誌、大台灣旅遊網共同協辦的「2018台中美容化妝品&婚紗珠寶精品大展」9月28起一連4天在台中世貿中心盛大登場。


這場一年一度的美麗盛宴,主辦單位邀集了上百家國內外醫學美容化妝品與珠寶精品、婚紗產業的重量業者共襄盛會,共規劃了200個展位,盛大展出。許多廠商將在會場中舉辦「2019年新品上市發表會」與「2018年終美容商品破盤清倉特賣會」;主辦單位並在舞台區規劃了多樣豐富的美妝教學活動、整體造型發表秀,還有「美麗出清」- 美妝保養商品一元競標…等活動。


另迎接世界花博會在台中登場,主辦單位特別出心裁以花博為主題,邀集中部各校師生集體創作,開幕由建國科技大學美容系教師林宥涵與丁秀毓指導,以「創意花博時尚彩妝-花漾年華」為主題,帶領該校優秀學生共同發揮創意,絕美演出,要讓與會貴賓眼睛為之一亮、嘆為觀止。(中時/馮惠宜)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