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清單
TOP

台中文山社區大學

News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pic

課程與活動

歡迎參加地理資訊與生活應用工作坊(免費課程)額滿

2022-03-18


你關心生活環境的變化嗎?你關心國土計畫嗎?你想自己動手整理資料和製作地圖嗎?
 
但是,有哪些政府的網路地理資訊平台可以查詢與我們生活習相關的環境空間資料?哪些地方可以下載空間資料?又有哪些簡單工具可以方便、快速的建立和分享空間資料與地圖?
 
如果以上都是你關心、有興趣的問題,歡迎參加地理資訊與生活應用工作坊。在這一天的工作坊中,我們將介紹一些有用的政府地理資訊平台、常用的開放地理資料格式、政府開放地理資料,以及如何使用Google 地圖、Google 地球、Google街景來整理、紀錄和共享空間資料,並製作簡單的地圖,讓我們能更清楚的掌握和紀錄環境資訊。
 
工作坊的課程將包含以下內容,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自備筆記型電腦或行動裝置(手機或平板)和行動網路,一起來討論和學習。
 
上課時間:4/16(六)9:00-12:00  13:00-16:00 (午餐自理)
 
上課地點:世貿校區(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上課對象:社大學員、社區民眾或對地理資訊有興趣的民眾
授課老師:王豫煌 博士
 
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9O9RGa
 
主辦單位:台中文山社區大學
 
課程費用:課程全額免費,但須事先報名以保留名額
 
台中文山社大服務專線:04-23550789
 


 

》 回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