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清單
TOP

台中文山社區大學

活動剪影pic

數位學習

以社區為本的氣候變遷調適行動手冊



本冊的內容源自樂施會與全促會於2016 年1 月23 日至1 月25日舉辦的「以社區為本的氣候變遷調適能力及脆弱度分析:參與式工具研發及培力工作坊」,而主要內容是由工作坊設計者及協作者艾天濤先生 (Carlitos Escueta, 國際發展顧問機構 EX:CHANGE 高級合伙人)設計及提供。

《社區為本的氣候變遷調適行動手冊:以農業社區為例》
內容:艾天濤 (Carlitos Escueta)、樂施會、全促會
編輯:李嘉敏、殷偉珊、詹芯佩、楊志彬
翻譯:李嘉敏、殷偉珊
排版:謝以萱
設計:謝以萱
出版日期:2016 年4 月
版權所有@ 樂施會(2016)
 
關於樂施會
樂施會是一個國際扶貧發展機構,旨在推動民眾力量,消除貧窮。www.oxfam.org.hk
 
關於全促會
全促會是一個支持各地社區大學,為了推動扎根在地的成人解放教育以及催生公民社會而努力的非營利組織。http://www.napcu.org.tw
 
本冊提及的PCVA 工具主要來自樂施會於2010 年出版、由Kareff Rafisura 及Dr. G. Srinivasan 編寫的《在農村生計專案中融入災害風險管理和氣候變遷調適》指南。
本冊內容有版權保護,但歡迎非營利組織工作者,按照現實需要,靈活運用本小冊子,進行非營利之社區發展、教育、研究用途。如引用本小冊子內容,請準確註明出處。


下載檔案連結
》 回總覽